JoanWithLove

〖正泰〗《晚安》


JoanWithLove♡

短打/伪现/he


已经快要初夏了。

明明前两天热地几乎要穿短袖,今天气温却突然降了回去。

金泰亨忍不住裹紧了外套打了个喷嚏。


天气虽然转暖,但晚上的气温还是比较低,所以衣服仍然不能穿太薄。

望着挂在门口衣架上没有被带走的的田柾国的外套,金泰亨不自觉地咬了咬下唇。

突然想起昨天下午田柾国抱着他看电影时对他说,去年的初雪没有和他一起看。

约定俗成一般,以往的每一年,他们都会在一起看雪,哪怕行程再多再忙,也要为彼此腾出一些时间。

金泰亨每每想到这些细碎又甜蜜的回忆,心情总是愉悦的。


谁知道昨天晚上就吵了一架。


早上田柾国仍然冷着一张脸,摔上门就去了工作室。属于他的那份早饭还放在冰箱里。

现在已经晚上十点多了,他还是没回来。

吵架的原因,啊,其实说起来也并不能算上什么原因。不过就是金泰亨和圈内好友聚会时多喝了点酒,回来得有些晚罢了。醉乎乎地被扶进宿舍时,田柾国的脸色不太好看。

“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?”他忍不住朝金泰亨吼了出来。

金泰亨也没什么好脸色,借着酒劲闹地更加放肆:“我求你管着我了吗?田柾国,那些人我的朋友,聚一聚怎么了?喝点酒怎么了?揪着我不放干什么?你和智旻在宿舍喝酒我拦过你吗?”

一个喝醉了酒,一个气晕了头,怎么可能理智地下来。

冷战又拉开了帷幕。金泰亨瞥了一眼手机上哥哥们的未接来电,索性关了机。


拿出夹了五分钟的体温计,金泰亨看了一眼,若无其事地甩了甩,放了回去。

38.2℃。

他无视了茶几下边放在显眼位置的药箱,径直走进卧室,去衣柜里翻着什么。

翻到一件田柾国落在他衣柜里的一件高领毛衣,金泰亨闻了闻上边的香氛味道,穿在了身上。


体温还是没有正常的迹象。金泰亨坐在落地窗前的木地板上,望着窗外的夜空出神。

他手边摆着一杯早已经凉透的白开水,早上田柾国只喝了一半。他就着田柾国喝过的地方又喝了一口,清了清嗓子。

“这就够了。”他想着。

感觉体温在一点一点升高,金泰亨索性闭上眼睛,躺在了地板上。

就这样睡过去吧。


忽然身上一暖,金泰亨缓缓醒过来,眯着眼睛看了看,发现是刚回家的田柾国披了一条毛毯在他身上。

田柾国只是皱着眉,却藏不住眼中快要溢出来的心疼。他慌里慌张地解开围巾,把黑色的呢子大衣搭在沙发上。刚打算把他抱起来,却被金泰亨一把拽进怀里。

“柾国啊,你说今天会不会有初雪呢。”金泰亨钻进他怀里,把脸埋在他的肩头,声音有些沙哑。

“你烧糊涂了。”他还有些怄气,想挣脱金泰亨,却发现他抱得很紧。他想赶快喂金泰亨吃退烧药,却又放任着金泰亨紧紧攥着他的手。他知道金泰亨现在正是需要他寸步不离陪在身边的时候。

再望向窗外时,碎钻般的星星撒满了整片夜空,城市里各色的霓虹灯看起来温暖又柔软。

田柾国回过神来,突然感觉肩上湿了一片。


“你哭了?”田柾国的神色带了些许紧张。

“柾国啊,你知道吧。”金泰亨的声音依然有些沙哑,“我有多不想你担心,多不想你难过,多不想你和我吵架,你知道的吧。”

田柾国伸出手,轻轻地揉着金泰亨的头发。

“我知道。”田柾国的声音很平静,眼睛却雾蒙蒙的。他看着金泰亨,心里揪着痛。一阵又一阵的痛。

“我知道我们以后也会有很多矛盾。”

“我知道我们还不够照顾彼此的心情。”

“可是柾国啊,我真的不想就这么轻易地放开你的手。”

“我爱你啊,我爱你啊……”

他似乎一瞬间丧失了力气,软软地趴在田柾国的背上。

回过身子把他揽进怀里,田柾国紧紧咬着嘴唇,不做声。

金泰亨继续借着生病,胡思乱想着对他说一些混账话:“如果哪天,我们被分手了,各自都组建了新的家庭,在街上看到了也不要装作不认识啊。你要想着‘这个哥哥曾经还那么爱过我来着’的念头,请我吃烤肉噢。”

“金泰亨,你再说这些混蛋话,我就真的把你赶出去了。”田柾国忍不住低下头,眼泪顺着脸颊淌了下来,“咱们先吃药,好不好?”

明明自己也哭地上气不接下气,金泰亨还是抬起手,擦了擦田柾国的眼泪。

“好,先吃药。”金泰亨裹紧了身上的毯子。


夜更深了。

田柾国从洗手间走出来的时候,金泰亨已经睡着了。即使生着病,他的睡颜很安静,也很美。

幸好伺候着这个小祖宗吃了药。田柾国这样想着,忍不住俯下身子在小祖宗的脸上轻轻啄了一口。

回到客厅,把地板上的玻璃杯拿起来放进柜子里时,他顿了顿,不禁笑了。

今天一整天的患得患失,现在已经悉数化成了泡影。

拉住窗帘回到床上,他轻轻揽住金泰亨的肩,关掉了床头灯。


晚安,我的爱人。


听说晚安也有另外一个意思。

我爱你爱你。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